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我很老成... :D

我喜欢电台104.4 {like fm},不喜欢89.9 {fly fm}
我喜欢英语老歌,
喜欢边开车边听着LIKE FM,那种热情的英语老歌我好喜欢
有时还会变开,边听,身体边摇摆... haha

我非常喜欢live band的wor???!!!
有机会组成个乐队,我来当个主唱怎么样?!!
:D

我也喜欢听Astro866频道{melody}里的老歌
我是不是很老成呢???
那是稳重吧??
哈哈...

总感觉自己的外形很多变,有不同的脸,不同的感觉
不懂怎么讲,就有很多种样子  :))





成熟的,年轻的
是不是每张照片都有不同的脸,不一样的我呢???
我也是感到奇怪
:))))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 always hear Like Fm wan!hehe..switch to 104.4 is my favorite!

♥love flower♥ said...

yooh yooh!!!
our common ground...
haha
switch to LIKE Fm n shake your body!!!!
cheerssss!!!!!
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