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情感及品味 ❤

那天跟朋友去了QUENNSBAY,我逛了鞋店 看见有为女性正在试穿着一双高跟鞋
很奇怪的是我总觉得那双鞋并不起眼,
后来我发现,原来这就是每个人有着不同的眼光
并不是每个人的品位都一样,
这是我观察到的新事物....


一个故事,
某位种植师傅,选择了一朵普通花,而放弃了多年来所种植的太阳花
很多人都觉得他是笨蛋,连我也这样觉得
也许是那朵花有着非一般吸引着他的地方。


有人问我,你的blog写的都是自己想出来的吗?
拜托,全都是我自己想出来的
总觉得我对这一方面蛮有天分的,将想诠释的情感都说得很棒吧??
没让我出书是大家的损失       啊哈

记得中五预考的一篇作文,老师说这个题目我是全中五写得最好的
:D

也想起中四的佛学生活营,最后一天的分享会
我们工委坐在台前,学员者坐在地上面对着我们
我的朋友妙拿起了麦克风说:

“还记得她小学的成绩不错,上了中学却放弃了学业,我总劝她要读书,怎么今天她当上了课程组主任,把这次儿营的游戏及团康都安排得很好及成功,我真的很佩服她”

当时的我哭得很惨,因为她说的是我,小学同班的我们成绩不分上下
上了中学她总会劝我读书...

没什么,我只想说,自卑只为自己,并不为任何人
只是自己不争气
每个人站着不一样的岗位
我觉得我是属于潇洒族的

如今的女生都存着女强人的心态,并不像前一代的女性
新时代,新女性
她们对感情渐渐的不渗入得深

my fb: stop to add me guys, i dunno who are you all as well~already ignore so many person... :D



4 comments:

Huifenglynn said...

哈哈.我选鞋子的口味应该跟那女生一样.哈哈
我选的鞋子,美女都会说不好看.哈哈.因为我选鞋子的时候特别特别的怪.我会选别人不会选的,才不会撞鞋.包包也是.哈哈.我的学院这么大,但没有一个是跟我撞东西.哈哈.可能我的东西很丑.哈哈哈哈哈

嗯..自卑什么呢??我不懂你发生什么事,以前的你很开朗的啊.我也是自卑过啊.现在不会了.因为我傻傻的.做回自己最重要=) 我行我素最实在.=) 你可以的=)

哈哈.嗯.潇洒.我也曾经如此=D

♥love flower♥ said...

wahhhhh....我这篇文章那么长,还以为读者会很懒惰读,还好没把它写成英语,不然你应该连看都懒吧??呵呵
怎么有些古怪不特别的鞋会有人喜欢?那你选的会是真的喜欢的吗?哈哈
可是最担心的是会跟人家撞一样的,所以我不会乱在我们这区买衣服或其他,都跑得远远的,或者就是如果只有几件限量版的就会买了....其实我很少买衣服啦,我那么老实,呵呵 :D

请问你什么时候看到我的开朗?说实在我一向来都是很吵的,只是可能现在比较成熟,就会比较正经一点,你应该还是以前的你那么不正经吧?哈哈 我正在学习做回自己,谢谢哦

潇洒很酷对吧?不会那么缠绵...我也喜欢这类型的人

Huifenglynn said...

哈哈.没有啊.我很喜欢看人的blog的=)无论是英文华文=)
真的是喜欢古怪的鞋.因为我不喜欢跟人撞东西.哈哈.
你常常去台湾买吗??便宜吗??
以前你好像也跟我一样很爱玩的啊=D 是啊.我还是这么不正经.XD
嗯=) 我也喜欢=)

♥love flower♥ said...

台湾买吗?我没有那么富有啦...
可是很后悔没有选择在台湾留学,可以把自己变得更美,哈哈
以前的我跟现在不同,以前的我特别爱讲话,现在却要看情况跟心情,
以前的我特别亲切很快跟不认识的人打成一片,很主动的那种,现在的我却做不到了..
随着年龄的流转,我变了 :D